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庆祖国华诞六十九载 展北港硕果共话发展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9日晚,北港街道“庆祖国华诞六十九载 展北港硕果共话发展”迎国庆主题晚会在邹区泰富时代广场举办。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邹区镇党委书记徐旭东,钟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韩建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北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钟芃,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邹区镇党工委副书记、镇长李文兴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北港品牌——北港女子舞龙队用轻盈的步伐、自信的笑容、矫健的身姿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一首《北港美》给大家呈现了一幅美丽的北港图画;北港中心幼儿园将儿童绘本剧《白雪公主》演绎地充满童趣,别有一番特色;柔力球《舞动中国印》展现了历届柔力球培训班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快板《玉蝶萝卜干真吃香》绘声绘色地道出了北港的非遗文化……另外还有情景剧表演、小品、二胡独奏、京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邹区镇、北港街道的联系沟通,增强凝聚力,更好地促进钟楼经济开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北港街道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新风貌,为祖国六十九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