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金坛区全民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30日,历时两个多月的“洮湖渔夫杯”全民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洮湖农庄举行。

  晚会在热闹的器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了序幕,优美动听的童声联唱、反映文化传承的戏曲联唱、古筝与舞蹈完美融合的《红颜旧》、展示农村丰收美景的《渔歌丰登》等十几个节目,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整场颁奖晚会优秀节目层出不穷,充分展现了获奖选手的文艺素质和水平。娴熟的弹奏、优美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赢得了无数的掌声,让在场观众赞叹不已。晚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全民才艺大赛由金坛区广播电视台主办,区音乐家协会、区舞蹈家协会、区戏曲家协会承办,共吸引40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金坛区广播电视台整合了全媒体资源和社会资源,“金坛手机台”同步视频直播,每场都吸引4万多名观众在线观看,在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同时,突显了金广电主流媒体的强力优势。

  晚会中,还给“优秀表演奖”、“各组别铜奖”、“各组别银奖”、“各组别金奖”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全民才艺大赛为金坛区百姓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打造了属于金坛市民的艺术盛宴,使广大市民既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又能为各界艺术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余月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