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金坛区荣膺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区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江苏省委、省政府日前表彰了2016~2017年度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和先进县市、区,常州6个辖市区在新一轮法治创建中全部迈入先进行列。其中,金坛区与武进区、新北区创成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县(市、区),溧阳市、天宁区、钟楼区成为全省法治县(市、区)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自2012年开展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以来,金坛区第三次获此殊荣。

  金坛区历来重视法治建设。近年来,金坛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积极构建法治建设先导区的工作目标,打造党委统一领导、区法制办牵头协调、各方齐抓共建、社会广泛参与的法治建设工作格局,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将法治建设体现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上、融入到社会事业进步中、落脚到维护群众利益上,严格落实法治建设领导责任制,深化法治政府、公正司法、法治文化和基层基础建设,深入实施法治为民办实事工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满意度,区域法治化进程明显提速,法治化水平明显提升,法治化保障明显提高。(邵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