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金坛区交通干线“五项行动”工作深入推进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刘玲 徐欢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推进全区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日前,区交通、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薛埠镇政府对340省道九江口段沿线的非法汽修点开展了专项治理。

  2018年以来,金坛区按照“管控有效、秩序良好、行车顺畅、设施完好、环境美观”的管理要求,严格落实沿线政府和相关部门管理责任,开展联合整治行动9次,取得了明显成效。但集镇段内不同程度存在中分带及路侧开口较多较密、杆线杂乱、机动车乱停乱放、住宅商铺等门前环境杂乱等现象,全区5个集镇段虽然已经出台了相应的整治方案,但由于历史遗留的散乱污商户多,整治工作涉及部门多,具体行动普遍较慢,对照省市考核验收标准还存在差距。

  下一步,金坛区将结合“263”、城市长效管理、美丽乡村、四好农村路等创建、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针对未完成的重点问题,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加快整治推进,并对照验收标准,争创省“十佳集镇段”。

  同时,区整治办将结合整治工作实际,参照省、市验收考核办法,完善督查机制,以高压态势巩固高质量整治成效,确保问题不反复,顺利通过省“五项行动”考核验收。(刘玲 徐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