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中介超市”亮相金坛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随着金坛区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入,区政务服务中心按照让群众最多跑一次、一网通办的要求,进一步促进行政审批提质提速,以公开招标的形式,选择一批资质优、服务好、综合积分高的中介机构入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着力打造“中介超市”,为企业、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

  目前区政务服务中心已有8家中介机构统一进驻,可为企业、市民提供12项与审批相关的中介服务,涉及房产评估、二手房买卖网签、税务代理、税控维护等业务。据介绍,进入“中介超市”的中介机构按照信息公开的要求,统一对外公开中介服务项目、设定依据、服务范围、服务内容、收费依据及办理时限等信息,并作出服务承诺。区政务办还定期对这些中介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考核。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对接“常州市中介网上超市”,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中介主管部门、采购部门、中介机构开展“中介超市”运用培训,实现中介服务线上线下同步运转,为企业和市民提供公开、透明、便捷的服务。(左玲 邵军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