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金坛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下基层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深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征管体制改革实效,为老百姓送去看得见的服务,近日,区税务局在直溪镇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设了窗口开票临时网点,为溪城雅苑小区动迁安置房集中交付事项提供为期一周的现场开票上门服务。

  为确保驻点服务顺利开展,该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局领导带领下,主动与直溪镇动迁工作负责人、村委相关工作人员等进行集中商讨,明确了动迁安置的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及办理批次分配,确保动迁安置开票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据初步统计,此次上门服务将完成600余户约950套动迁安置房的开票工作。

  像这样的“主动出击”在区税务局已成为服务纳税人的工作常态。近年来,该局结合辖区内各乡镇动迁安置房交付情况,主动与乡镇相关部门、不动产中心等沟通对接,推出联合驻点服务,先后完成了元巷动迁安置房交付、恒联国际交付共6000余套住房的上门服务工作,将“点对点、面对面”的主动服务、专人负责模式进行到底,开启了服务群众的新局面。(傅迪 臧风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