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龙虎塘街道营造敬老氛围 邻里互助进万家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重阳节来临之际,龙虎塘街道社保中心开展了以“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此次活动联合龙虎塘中心小学三(7)班春笋中队,邀请盘龙社区特殊家庭和玲珑社区的孤寡老人们,为他们送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孩子和老人们提前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首先由春笋中队的孩子们为老人们送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每个节目都是由孩子们自行编排,带着他们特有的朝气以及对老人们满满的爱意。其次,为老人们送上街道、社区准备的重阳糕,由孩子们将一块块重阳糕送到老人手中。最后由街道、社区志愿者们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爱心联系卡,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活动的开展,使这个美德在小朋友间传播开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拉近了政府与计生特殊家庭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