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青龙街道计生协:情牵特殊家庭 爱洒重阳佳节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青龙街道计生协围绕家庭成员幸福健康的理念,积极开展特殊家庭亲情帮扶,促进家庭健康发展,实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最大化,提升和谐幸福指数。组织特殊家庭参观美丽乡村郑陆镇查家湾活动,紫云苑社区王兴山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九点,街道计生协来到美丽乡村查家湾,老人们喜笑颜开,赞叹着农村风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大变样,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老人们对政府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衷心感谢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特殊家庭享受到了快乐,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