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青龙街道开展“心手相连、点亮生命”急救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3日下午,青龙街道红十字会携手天宁区常州二院青龙医疗服务中心开展“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中,授课讲师给大家放映了心肺复苏急救现场视频,大家的注意力一下子就集中了起来。授课过程中,讲师分别从心肺复苏基础知识和心肺复苏操作两部分展开授课。尤其是心肺复苏操作环节,让在场的每一位学员都真实体验到了心肺复苏的实施过程。

  青龙街道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好心肺复苏急救培训进企活动,让大家在学习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技能的同时也感受到红十字精神的魅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