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老有所学,天宁区老年大学兰陵分校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8日,天宁区老年大学兰陵分校在兰陵街道浦北社区正式成立,让更多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据悉,区老年大学兰陵分校将依托整合街道现有资源,积极引进天宁区老年大学师资力量,根据兰陵的人文民情,开设符合老年人需求的教育课程,真正实现“打造终身学习生态园,种好兰陵文化幸福树”的文化发展理念。

  为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自2016年起,天宁先后开办了天宁区老年大学郑陆分校,茶山和雕庄两个教学点,随着兰陵分校的成立,全区将在2018年底实现区老年大学分校、教学点全覆盖。(常州日报 罗翔 唐佳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