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尧塘街道拓展党员学习教育内涵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尧塘街道迎春村党总支利用支部学习日,组织全村140多名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创业路上》。结合影片内容,该村党总支书记王明生还列举了本村15名创业致富成功的典型人物。

  2018年以来,尧塘街道迎春村党总支通过优化载体格局,拓宽学习平台,延伸服务内容,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常态长效。

  为激发农村基层党员学习积极性,迎春村党总支努力在平台上求突破,以常规学习平台、线上线下平台、榜样展示平台来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实效。借助“尧塘街道网站”微信企业号,巧用“互联网+”打造“指尖课堂”,由大学生村官负责将课堂内容制成小册子及视频课件线上线下同步推送,推动党员干部将“课堂学”向“随身学”延伸。

  在今年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追赶超越勇向前”活动中,该村党总支整合村“两委”现有资源,联合各方面社会力量,深化党员志愿活动,推出“各月服务菜单”,为有不同诉求的村民量身打造方便、及时、周到的个性服务,使服务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与此同时,尧塘街道迎春村党总支还积极推行“需求+服务”、“私营企业+农户”、“个体老板+老百姓”三认领机制,发动全村党员以及辖区内企业党员参与公益众筹活动,点亮“微心愿”,以“微行动”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夏玉仙 汤敖齐)、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