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金坛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指导入驻社会组织对接社会资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金坛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全力指导入驻社会组织对接社会资源,努力解决入驻社会组织“有项目、无资金”的难题。

  在培发中心指导下,入驻社会组织蒲公英妇女儿童关爱服务中心与金城镇政府合作,开展了“同一片蓝天”———失智儿童社会融合促进项目感恩活动。活动以文艺表演和互动游戏方式,鼓励接受帮助的孩子们感恩爱心人士、回馈社会。

  培发中心自开园以来,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工作,收集各方信息,及时帮助社会组织对接社会资源,协助社会组织更好地开展项目活动。下一步,培发中心将立足本区实际,加大走访力度,进一步了解社会服务需求与社会组织服务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指导社会组织对接更多资源,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可持续发展。(焦慧娟 孙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