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青龙街道:路遇滑倒老人 城管伸手援助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天气状况不佳,阴雨绵绵,道路湿滑。每天早上,伴随着人流高峰期,时常会出现一些突发状况,12月6日早上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城管队员陈建杰在龙城大道高架下巡查时遇到一位骑车送孙子上学的老人,在经过斑马线时不慎摔倒。

  见此情况,陈建杰立即停下电动车,上前先将老人和孩子扶起坐在路边,再将车子扶正停在安全位置,然后询问老人和孩子是否摔伤。经过查看,老人在摔倒时车子压在了腿上,擦破了点皮但并无大碍,孩子也无大碍。

  现场坐着休息了一段时间,陈建杰再三叮嘱老人雨天路滑,带着孩子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对于陈建杰的叮嘱老人是再三点头答应,对陈建杰的帮助也是十分感谢。因为时间关系老人继续送孩子去学校了,望着安全离开的老人,陈建杰骑上电动车开始继续自己的巡查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