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金坛区司法局开展普法培训共建法治社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切实贯彻实施“七五”普法规划,11月22日上午,金坛区司法局为区普法联络员进行法治培训。

  培训中,常州市委党校王莉老师就《宪法修正案》给各普法联络员做了详细阐述,常州市司法局法宣处处长潘曙光具体解读了《“七五”普法考核细则》,常州市司法局法宣处副主任殷进波就《“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实施意见》做了分析。

  培训结束后,大家对宪法、“七五”普法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法制宣传工作中,鼓励和引导社会组织和人民群众参与到法制教育工作中,传播法治文化思想,推行法治实践,为全区营造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邵桢 蒋婉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