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青龙街道水利科加大执法力度 打造文明执法队伍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8年以来,青龙街道水利科立足防汛抗旱、河道清淤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狠抓水资源利用和管理,打造文明水政执法队伍。戚电管网东部热网工程作为常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其中紫云段供热管网涉及青龙街道横塘河、洛庄浜等河道,部分管线建设需开挖圩堤。

  自12月涉河工程开挖以来,青龙街道水利科水政执法人员积极配合,将相关涉河项目申请表发至施工单位,同时积极对接天宁区水利局工管科,严格按程序走流程,确保热网工程安全稳定建设推进。同时对施工中出现的沙土堆放问题及时制止,确保河道水流畅通,避免强降雨积水。

  水利科坚持依法治水,认真查处水事违法案件,努力推进“三乱”整治,坚定文明执法信念,有力的维护了街道正常的水事秩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