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启动“最美家风故事百场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5日下午,溧阳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最美家风故事百场巡讲启动仪式。溧阳市领导刘佩、崔文敏、陆慧琦、蔡和方出席活动。

 

  会上,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近年来,溧阳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积极创新家庭道德建设,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程、百村万户共创法治家庭、“争当贤内助、共树好家风”、寻访“最美家庭”等系列家庭文化建设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她希望,溧阳市党员干部要带头倡导良好家风,上级给下级做榜样,党员给群众做示范,廉洁从政、干净做事、清正为官,用党员干部的好家风带动普通群众的好家风,在全社会弘扬文明向上的好风气;溧阳市各单位、各部门要利用此次巡讲活动的有利契机,充分挖掘家风建设的时代内涵,扎实推进家风建设落地生根,努力营造家风建设的浓厚氛围,坚持以好家风带民风、树新风、促政风,为更多家庭和群众树立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让文明和谐新风与崇德向善的精神在溧阳大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会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读书》栏目特邀嘉宾王薇华老师作了巡讲活动的首场演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