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海安县来溧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8日上午,海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长江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溧考察学习溧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陪同考察。

  严长江一行先后前往燕山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燕河湾小区、锦汇诚信广场、燕山南苑小区、燕山菜场、唐家社区等处进行实地参观,每到一处,责任单位的领导、讲解员都热情介绍了情况,考察团成员虚心听取介绍,并认真做好记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文明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就城区公共停车管理、农贸市场长效管理、小区牛皮癣整治、公益广告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严长江表示,此次考察感觉不虚此行,收获颇丰,既看到了差距,也找到了目标,增强了信心。他指出,溧阳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海安县将结合实际,及时补齐短板。同时,他也诚邀我市领导去海安现场指导、传经送宝,共同推动两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