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9日上午,溧阳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数百名机关干部和驻溧部队官兵,来到曹山旅游度假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掀起今年我市植树造林的高潮,为“全域旅游”发展夯实生态之基。

 

  上午9时许,大家来到植树点,手握铁锹、脚踩泥泞,三五人一组紧张忙碌起来。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各个环节大家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义务植树活动中,市领导与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最终在50亩的山坡上栽上了4000余棵红梅。

  曹山旅游开发始于2010年,目前,曹山旅游度假区以“七彩曹山”为主题,形成曹山花海、十里梅岭、千亩蓝莓、古道竹海、桂花天地等众多美景,并创成省级旅游度假区。市林业工作站站长王坚强介绍,此次将植树活动安排在曹山,希望通过植树造林,进一步完善景观布局,提升曹山旅游品味,达到绿化、美化、亮化曹山的目的,为深入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增绿添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