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山东宁阳县来溧阳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9日,山东宁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学平率考察团来溧,专程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上黄镇南山后长寿村、溧城镇八字桥村、燕山南苑小区、燕河湾小区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溧阳市文明办负责人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整体工作情况,还与考察团就路长制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学平在座谈中说,溧阳创城的经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溧阳市领导对创城工作高度重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在创城过程中,溧阳重拳整治、重金投入、重点督查、重责任追究,解决了大量难题,取得了良好成效。宁阳县将认真总结学习溧阳文明城市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同时也希望两地能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