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昆山市来溧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7日,昆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玉连带领该市文明城市创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溧考察学习溧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溧阳市副市长陈峰陪同考察。

  许玉连一行实地参观了燕河湾小区、锦汇诚信广场、第二实验小学、燕山南苑小区、燕山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等处,对小区、广场、学校、公园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考察。考察团成员虚心听取介绍,认真学习经验,并不时记录我市的好做法、好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文明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溧阳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围绕志愿服务、文明交通、路长制、小区物业和菜场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许玉连表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对溧阳来说实至名归。溧阳在创建过程中的许多做法有特色、接地气、见成效,一些好的思路、模式和路径值得昆山学习和借鉴,回去后将认真梳理考察所看所思所悟,把考察的触动变成落实的行动,进一步推动昆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他也希望溧阳市领导能去昆山现场指导、传经送宝,共同推动两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