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首家家规家训教育馆开馆 弘扬好家风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9日,溧阳市首家家规家训教育馆开馆暨全市“善美家风”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上黄镇南山后村举行。同时,由市纪委监委、溧阳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好家风,共分享》大型活动也正式开机。

  溧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建国出席仪式并致辞。上黄镇党员干部家属代表宣读并递交了家庭助廉承诺书。溧阳中等专业学校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了《家风代代传》音诗画节目。

  南山后村家规家训教育馆内展示有中国历史上极具影响力的44位重要人物的家规家训,以及6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家风故事,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供了生动鲜活的“精神养料”。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溧阳市家风建设,市纪委监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广体局、溧阳广播电视台、市妇联、市文联等7个部门、单位共同发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善美家风”行动,计划用三年时间,大力弘扬有溧阳本地特色的善美家风,倡导全市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助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