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召开一季度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动员溧阳市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管理水平,5月20日上午,溧阳市召开一季度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总结前阶段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溧阳市领导徐华勤、潘云芳、张爱文、刘新农、陆慧琦、陈波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溧阳市2018年一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测评情况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情况通报视频。城管局、社渚镇、联通公司、戴埠镇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和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波涛分别就文明城市建设及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客观总结了一季度推进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潘云芳提出三点要求:要让常抓不懈成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自觉;要让从严务实成为持续惠民、巩固成果的基本要求;要让创新亮点成为保持领先、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溧阳市市长徐华勤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溧阳自获评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好评纷至沓来,然而从一季度的通报情况来看,“思想普遍松懈,形式异常严峻”。对此,全市上下必须进一步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建设的紧迫感。他强调,要清醒对待荣誉,理性看待成绩,重点补好住宅小区管理、菜市场管理、乡镇管理三块短板,规范做好垃圾清运、垃圾桶摆放两个方面工作,全力推进城乡生活污水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聚焦“坚守前三名,建设文明城”的目标,顺应新变化、采用新方法、落实新部署,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走进群众、走出新路、走在实处,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