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部署妇女儿童工作 开创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1日上午,溧阳市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溧阳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陆慧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溧阳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进一步推动下一段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大意义。妇女儿童工作发展事关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事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事关推动溧阳高质量发展进程;二是要担起推进妇女儿童工作的时代责任。溧阳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集中力量再攻坚,高质量推进纲要规划实施。要大胆创新求突破,主动顺应妇儿工作发展新趋势。要突出服务抓根本,高质量提供妇女儿童公共服务;三是要全力确保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各责任部门要注重组织领导、经费保障及氛围营造,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丰富的形式,努力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会上,戴埠镇、溧阳市卫计局、溧阳市人社局作了优秀经验及创新做法的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