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蒋锋率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0日上午,溧阳市委书记蒋锋率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溧阳市领导潘云芳、张爱文参加督查活动。

 

  蒋锋一行先后来到燕山南苑小区、文化公园、平陵西路、平陵坊(原平陵交易中心)、昆仑菜场等地,就小区物业管理、商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车辆停放规范、菜场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督查。

  在燕山南苑小区,蒋锋详细了解小区环境保洁、停车秩序、物业管理等情况。燕山南苑在进行老小区改造后,小区环境和停车秩序等方面得到明显改善,停车收费工作也正稳步推进中。蒋锋指出,居民的居住环境是重要民生,政府部门、社区、物业要以居民的需求为出发点开展各项工作。要精细管理,注重强化老小区改造提升的后续管理工作,积极研究探索新路径、新方法,力争在老旧小区规范管理上多出经验、提供样板。

  在昆仑菜场,摊位摆放有序,地面干净整洁,经营户做到了证照上墙、亮证经营。蒋锋指出,经过近年来的集中整治,溧阳市城区菜市场环境有了很大提升,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推进菜市场标准化建设,多措并举补齐管理短板,倾力打造百姓满意菜场。

  督查中,蒋锋强调,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城市管理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全市上下要围绕“城市环境再提升、公共秩序再提升和市民素养再提升”三大目标,着力攻难点、创亮点,努力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