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凡人善举高温送"清凉" 丝丝沁人心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2日下午,在溧阳市的大街小巷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绿色制服,沿路将手中拿着的扇子和矿泉水分发给高温下工作的环卫工人,这一平凡的善举为整个城市带来阵阵凉意。记者了解到,这群人并不是专业的公益组织,而是一家旅行社的职工团队。

 

  “阿姨您工作辛苦了!这是给您的水!”该旅行社职工沈思妤将手中的矿泉水递给了正在路边小憩的环卫工人钱阿姨,钱阿姨连声说谢谢。沈思妤告诉记者,该公司自5月份开始,每周都会选择两天时间组织20名员工为高温下的劳动者们送“清凉”。

  据此次公益活动的召集人——常州青旅旅行社老板谢智伟介绍,原本只是在公司楼下设了“爱心驿站”,让环卫工人来免费领水,但发现涉及面太窄,所以召集员工们走出去送水。“希望这一善举能让更多的劳动者感受到关爱和力量,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性地组织一些公益活动。”谢智伟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已订购了一万瓶矿泉水,截至目前已送完3000瓶。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