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溧阳市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带着80万溧阳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常州军分区、驻溧部队和武警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市政协主席狄立新、副市长曹俊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常州军分区、市武警中队、市消防大队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溧阳市领导都与官兵一一握手,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驻溧子弟兵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金,对官兵们为溧阳市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蒋锋指出,多年来驻溧部队和武警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百姓为亲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的关键时刻,都会见到部队官兵的身影,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特殊贡献,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蒋锋表示,溧阳市委、市政府将秉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同时也希望驻溧部队官兵能继续关心支持溧阳发展,军地双方同心协力,持续提升军地融合成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朝晖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竹箦武警大队、社渚武警大队、驻溧部队进行走访慰问。

  潘云芳一行与部队官兵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发展近况以及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走访中,潘云芳表示,溧阳的发展进步离不开驻溧部队官兵的支持,长期以来驻溧部队官兵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以更高的热情、更务实的行动,参与到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中来。今后,溧阳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关心、支持部队建设。

  各驻溧部队、武警官兵对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双拥共建单位在拥军、支持国防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官兵们表示,将继续做好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各类任务,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