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常州市城管局领导一行慰问青龙城管中队
发布日期:2018-08-0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炎炎夏日,热浪来袭。七月中下旬,我市正式进入三伏天,并且2018年的三伏天将长达40天。随着白天室外最高温度频频上升,居高不下,青龙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坚持头顶烈日,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坚守岗位,不敢有一丝懈怠。

 

  8月2日下午,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等领导一行莅临青龙街道,亲切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城管队员们,并送上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队员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领导的慰问和关怀,提振了士气,队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这样一份贴心的关爱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了丝丝清凉,他们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随后,市城管局领导一行与天宁区城管局、青龙街道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青龙中队上半年执法工作情况,了解了中队目前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