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推进第二批小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17日,溧阳市召开第二批小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第四次现场推进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天目湖镇辖区内的美景天城、燕山美林、燕南山3个小区的停车秩序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天目湖镇、溧城镇、上兴镇等分别就前阶段整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市住建委、公安局分析了当前小区停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潘云芳肯定了全市第二批小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强调。她要求各镇区(街道)和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抓住“第一时间、第一动态”,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从前期工作中吸取经验教训,物业企业要与政府部门齐心协力,共同解决问题;要随时做好准备,一旦出现不和谐问题,快速协调解决。同时,她提出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抓手,加强督查、强化考核,完善小区物业规范化管理,培养扶持本土优秀物业企业,全面提升我市物业管理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