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爱在“七夕” 青年追忆烽火情缘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18日上午,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举行首届“烽火情缘,浪漫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2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统一换上新四军军装,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爱情故事,共同瞻仰陈毅元帅与夫人张茜的婚房、粟裕大将与夫人楚青的合葬墓,还共同参与“爱情诗词抢答、你画我猜默契考验、穿针引线缝纽扣、两人三足” 等多个趣味游戏。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文创部主任吴艳琰告诉记者,新四军江南指挥部不仅是老一辈革命家们运筹帷幄、抗击日顽的策源地,更是烽火岁月,革命爱情的见证者。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现在的年轻人更好了解革命年代的爱情,并更加体会到爱情的珍贵。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