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部署废品收购(加工)站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1日上午,溧阳市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全市废品收购(加工)站点专项整治工作。市领导潘云芳、陈波涛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重点规范全市范围内废品收购行为,取缔溧城镇、昆仑街道、天目湖镇、戴埠镇范围内的废品收购站点,从根本上解决废品收购(加工)站点违章搭建、乱堆乱放、污染物乱排放、废品乱倒、二次污染等脏乱差现象。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在会上指出,溧阳市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城市长效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废品收购回收的规范化是美化环境提升生态环境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的必要保障,各责任单位必须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凝聚共识,统一行动,通过强硬有力的亮剑攻坚,切实解决影响城乡环境的病灶。

  就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潘云芳要求,要做到组织再加强,凝聚强劲的攻坚力量。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负起领导组织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整治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做到配合再紧密,营造强大的工作合力。各相关单位要对照整治方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尽心尽力地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到任务具体、责任到人、无缝衔接、环环紧扣,打总体战,下一盘棋,确保整体推进,有力有序;要做到督查再从严,构建强硬的推进机制。废品收购点整治事关我市整体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各单位要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强势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为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