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推进矿山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0日,溧阳市召开矿山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对下一步矿山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周卫中一行先后来到前峰山矿、长山矿、金山矿、老虎山矿、天山矿、飞家山矿等矿山进行督查。每到一处,周卫中都与矿山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矿山企业在环保、规范化开采、扬尘控制、停车场建设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溧阳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矿山环境整治工作完成情况,社渚、上兴、上黄三镇围绕“一矿一方案”汇报了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要紧扣目标,加快建设进度,按照计划完成序时任务;要紧压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抓好矿山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紧贴实际,各矿山企业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环境整治工作;要紧盯问题,切实解决好矿山停车场建设及扬尘控制方面问题;要紧抓落实、责任落细、时间落早、标准落高,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