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领导督查三项重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0日上午,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带队就“城区停车场及快捷汽修店环境综合整治”“废品收购(加工)站点专项整治”“餐饮业油烟治理、食品小作坊综合整治、公共场所污水接管专项治理”三项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市文明办、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城管、卫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丁家园、溧城娘家菜馆、城西停车场、七里岗停车场、诚久物资再生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三项重点整治工作的整改情况,并对照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相关要求,现场指出问题所在,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常态化管理。

  座谈会上,潘云芳对开展三项重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三项重点整治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相关部门整改迅速,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确保迅速整改到位;总体效果明显,不仅现场督查的点位整治效果明显,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潘云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整改时间,全面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二要严格整改标准,按照行业标准,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并坚持城乡一体化标准不变,确保城区、镇区整改工作同步到位;三要严格长效管理,防止各类问题回潮,做到边整改、边整治、边巩固、边提升,坚持解决老问题,控制新问题,全面推进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