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加油,严大姐!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心愿树”爱心工作站的工作人员来到居住在眼香庙小区的严大姐家中,为她送去了慰问金。

  据了解,严大姐今年40岁,独自带着两个女儿寄居在父母家,她的父亲又常年患病,多年来,全家依靠她在电器商店做促销员的收人勉强维持生活。今年,从小体弱多病的小女儿身体不适,严大姐只能辞去工作带着她外出看病。

  屋漏偏逢连夜雨,前些日子,严大姐自己又查出患有颅内动脉瘤,必须立即手术。手术共花费了25万元,因为辞职后未及时续交医保,医疗费只能自理,而且术后仍需大量费用,沉重的经济和精神压力让严大姐忧心忡忡。

  “心愿树”爱心工作站通过社区信息员反馈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带上慰问金去看望病榻上的严大姐。工作人员握着严大姐的手,耐心地安慰她:“别哭!安心养好病,一切都会好的,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跟我们说,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