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开展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26日晚,由溧阳市城管局主办,溧城镇政府、昆仑街道办、小燕子艺术培训中心协办的“扮靓城市,感恩有您”庆祝10·26环卫工人节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丁园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总动员》《美丽燕山,温馨家园》《创意环保时装秀》等10余个节目精彩上演,热情讴歌了环卫工人在最脏、最苦、最累的岗位上做出的贡献。

  活动间隙还开展了有奖互动问答环节,向居民们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穿这身工作服我觉得挺自豪。现在大家对待环卫工人都很客气,工作氛围很好。”郝师傅从事环卫工作已经10年了,他表示环境卫生光靠环卫工人是不够的,希望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培育良好卫生习惯,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来,建立一个更加文明、美丽的家园。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