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守护星星的孩子”公益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23日下午,“守护星星的孩子”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溧阳市培智学校举行,部分爱心单位、爱心组织及爱心人士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2018年9月,在“99公益日”期间,溧阳市妇联、市馨爱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联合在网络上发起“守护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为我市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用于购置康复训练器材、培训康复训练老师、免费康复训练自闭症儿童。据统计,截至目前,此次“守护星星的孩子”公益项目共有2105人次参与了募捐,共筹集资金63700元,此外,还累计获得腾讯基金会配捐16042.03元。

  仪式上,溧阳市妇联主席张雅萍为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向市培智学校和慧心康复中心分别捐赠价值15000元的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器材。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