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与南昌两市共同举办新四军统战工作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20日,由南昌市委统战部、南昌市文广新局,溧阳市委统战部、溧阳市文广体局联合主办,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和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共同承办的新四军统战工作图片展在溧阳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

  此次展览以独特的视角、丰富的图片、珍贵的文物全面反映了新四军创造性地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确保抗战任务的胜利完成,为巩固和扩大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作出的突出成绩。通过图片展,让参观者重温伟大历史,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铁军精神”,不断增强心中的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