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大学生村官创投联盟开展敬老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20日,溧阳市大学生村官创投联盟带着13位“困境儿童”到南渡镇敬老院开展“敬老助老,爱在行动”敬老月主题活动。

  据了解,由于“困境儿童”大多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带他们参加此次活动是为了能以实景教学的方式让孩子们感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理,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同时,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创投联盟邀请了专业眼镜机构为老年人进行视力体检、验光、免费维修眼镜,向老花老人赠送老花镜;志愿者们包了水饺,和老人、孩子们一起吃,并和孩子们一起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梳头、修剪指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