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最美家风故事百场巡讲走进溧阳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9日下午,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我家40年”暨“好家风润溧阳”最美家庭故事宣讲活动。

  活动在《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共有讲身边故事、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在讲身边故事环节,5位干部职工用朴实的语言,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家中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在学模范环节,宣讲员分享了“好家风”张鑫荣同志三十年如一日孝敬岳父的感人故事,传播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现代家庭文明新风,形成人人遵纪守法讲文明、家家尊老爱幼传美德、户户友善互助倡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道德讲堂是学榜样、长品德的好平台。身为党员,要向榜样看齐,树立向善向上的好风气,激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将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