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省广场舞交流展演赛在曹山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28日,2018江苏省广场舞交流展演赛在七彩曹山举行。本次交流赛由省广场舞运动协会、省广场舞运动协会常州分会,溧阳市文广体局、体育总会主办,邀请了南京、无锡、常州、镇江、扬州等城市23支广场舞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各地代表队相继上台表演操类、舞类等成套自选套路,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她们随着音乐的节拍欢快起舞,飒爽的舞姿,高昂的激情,感染着现场观众,赢得了连连掌声。

  亲临现场观摩指导的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表示,本次比赛首开县(区)城市承办省级广场舞城市交流赛先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溧阳市心悦健身队、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代表队、扬州市江都区李坝社区清清曼舞舞蹈队获得一等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