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3位同志获常州“最美质量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在常州市文明办和常州市质监局联合开展的“弘扬时代新风,文明行业在行动”先进典型选树活动中,溧阳市3位同志被评为“最美质量人”。

  据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0位常州“最美质量人”,其中溧阳市入选的3位同志分别是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兼质量管理部总监李淑香、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管部成品检验班长郑春华、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洪祥。

  近年来,溧阳市坚持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推进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品牌培育、技术支撑等工作,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得到加强,质量发展环境得到提升,质量强市满意度综合得分在常州各区市中位列第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