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第二届“溧阳最美警属”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日前从溧阳市公安局了解到,11月5日,市公安局启动了第二届“溧阳最美警属”推选活动。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在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常州溧阳公安微警务”留言的方式积极向公安机关推荐身边的“最美警属”,公安机关将通过组织推荐、评审初选、网络投票等环节,于2019年1月评选出10名第二届“溧阳最美警属”。

  本次活动是公安机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警属的坚守、奉献精神,宣传表彰警属的先进事迹,广泛传播公安队伍正能量,为溧阳公安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而组织实施的。

  近年来,溧阳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为了平安溧阳建设,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捍卫了百姓的安宁,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在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广大警属的无私奉献,包含着他们对公安事业的理解与支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