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举办2018年“双十一”老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11日,由溧阳市老年体育协会和溧城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年“双十一”全国老年健步走大联动(溧阳分会场)活动在燕山公园举行。

  当天阴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影响大伙儿的积极性。早上8点,来自市武术运动协会、木兰拳健身运动协会、广场健身舞协会等13支老年体协队伍,共500余位老年人准时到达燕山公园。他们手持横幅,身着团队统一服装,展示了最美“夕阳红”的风采。

  随着现场负责人宣布活动开始,老人们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口中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沿着燕山公园的跑道奋力向前,谁也不甘落后。据了解,这500多人参与者平均年龄为67岁,年龄最大达89岁。其中,89岁的王大爷边走边开心地告诉记者:“这次健步走让老年人一起走出家门、融入自然,真正体会到快走的健康和乐趣。”

  溧阳市老年体育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健步走活动旨在更好地引导广大老年人朋友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倡导全市各级老年体协在当地以健步走的形式组织、引导老年人参与健身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