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团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5日下午,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文教书店读书台举办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溧城镇、昆仑街道部分社区老年消费者、学生家长,市市场监管局团委、机关二党支部部分志愿者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讲师团讲师结合案例系统地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保健食品和防范保健食品虚假宣传,通过照片、视频等方式,与现场消费者互动答疑,深入浅出地科普了保健食品的科学知识。当天市场监管局党团员志愿者还现场发放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材料600余份。

  据悉,文教书店读书台将作为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大讲堂”的宣传阵地之一,市场监管局的党团员志愿者将定期开展志愿者活动为广大老年朋友、学生、学生家长开展“精准普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