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举办“老支书讲坛”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推动“寻找老支书精神”活动走向深入,11月30日,全市“老支书讲坛”在别桥镇塘马村乡村振兴学堂举办,各镇组织委员、2017年以来新任村书记、大学生村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出席。

  参与人员参观了塘马村的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和党建工作,观看了弘扬老支书精神的专题片《传承》,听取了塘马村党总支书记王宇对塘马村发展历程、建设理念的情况介绍。溧阳市4位老支书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合全国老支书先进事例指出,举办“老支书讲坛”是为了把老支书精神宣传开来、传承下去,通过老支书的榜样力量,激励年轻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不怕苦、不怕难、默默耕耘、温暖他人的精神,尽快成长为符合时代要求、干事创业的好干部,为服务溧阳市乡村振兴事业提供中坚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