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德法涵养文明”法治书画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4日上午,溧阳市“德法涵养文明”法治书画展在市文化馆一楼美术馆开幕。

  2018年5月,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市文联、市文广体局、市司法局联合开展了“德法涵养文明”法治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并评选出94幅优秀法治书画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风格各异,把法制建设的思想融汇在书画创作中,拓宽了法治宣传的新渠道,增强了法治宣传的渗透力,为推动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建设法治溧阳发挥了积极作用。

  “这次的书画展把中国传统书画文化与法治宣传结合起来,增强了法制宣传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精神的洗礼,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杨宗异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