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6日下午,“春晖朗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场”演出在溧阳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副市长陆慧琦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溧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体局、市教育局、溧阳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主办,市图书馆、文化馆、新华书店承办。活动旨在歌颂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伟大成就,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营造浓厚的全民学习氛围。

  40年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旗帜不停步,坚持与改革同行、与时代同音,在新的征程中,不断谱写溧阳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让道路交通鲜亮起来》《天目湖,母亲湖》《我在曹山遇见你》……一首首本土作家笔下的展现溧阳风貌的诗歌,一幅幅描绘溧阳新时代的美好蓝图,通过朗读者们饱满的热情、深情的诵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全景式地展现了溧阳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砥砺前行和沧桑巨变,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的深情礼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