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江苏中关村举办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8日下午,由溧阳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江苏中关村三方委员会联合主办,江苏正昌集团协办,以“共建和谐、共谋发展、共享成果”为主题的首期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在正昌集团举行。此次道德讲堂宣讲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典型事迹,注重企业人文关怀,倡导劳资合作共赢。

  在学模范环节,《人诚品优、基业长青》的企业品牌故事,讲述了被评为中国好人、敬业奉献好人的上上电缆集团职工王松明用生命成就企业奇迹、成就世界高度的感人事迹。王松明虽离我们而去,但他的事迹我们将永远铭记。

  2018年,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启动“江苏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园区”创建工作。道德讲堂进企业,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宣讲道德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对推动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