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传承茶文化 从一杯一盏开始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8日,冬日的暖阳照耀着碧绿的茶山,位于南山竹海香云小筑的茶艺培训基地,迎来了全国17个省市、40多个地区、55位少儿茶艺师。全国优秀特长生艺术素质测评暨第五期少儿茶艺师资培训会在此举行。

  少儿茶艺师齐聚一堂, 学习交流探讨少儿茶艺培训的特点和创新思维,弘扬中华传统茶文化。

  培训主讲人禹仁告诉记者,溧阳茶香、水美、人好客。全国优秀特长生艺术素质测评、少儿茶艺师资培训会是由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少年传媒学院主办。从去年11月至今年12月,全国优秀特长生艺术素质测评、少儿茶艺师资培训会在我市成功举办了五期,共培训来自全国25个省市,120多个地区的少儿茶艺师230余名。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