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榜样到身边”创业峰会走进溧阳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27日下午,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共溧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央视《致富经》栏目和我市农林局、经信局承办的“榜样到身边”创业峰会在涵田度假村酒店举行。本场峰会是“北汽昌河第九届三农创业致富榜样推介活动”的第三场地方峰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柯炳生担任点评嘉宾,还邀请了四位带动当地农业产业快速发展、带领农民致富及有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影响力的创业榜样,其中包括我市90后创业老手、“青蛙王子”罗子攀。四位创业榜样以演讲形式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并与现场200余位溧阳“双创”典型、中小企业家、返乡创业农民工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三农创业致富榜样推介活动”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央视品牌栏目《致富经》承办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展示地方经济发展及双创工作推进的杰出成果,为地方创业者提供与优秀企业家、领导、经济及农业专家学者交流的平台,为中小企业家解答创业方面的困惑,传授创业经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