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晨曦公益感恩亲子活动传温暖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22日,晨曦公益协会在恒大观澜府售楼大厅内举办感恩亲子活动。

  活动邀请了34个来自晨曦“漂流书屋”的小志愿者家庭。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手工制作姜饼屋,还参加了抽奖。每个小志愿者都满载而归。

  据悉,“漂流书屋”公益项目自2017年7月开展以来,到目前,在全市共设有12个书屋,由20名成人志愿者和84名小志愿者组成的团队共同维护和管理。据晨曦公益协会会长黄惠萍介绍,“漂流书屋”这一公益项目的推进,离不开这些对书屋进行无偿维护服务的小志愿者们,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小志愿者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